Apophis阿波菲斯

家人们,我真的超会买股的,相信我

  www没有卡维的生活就像有100万只阿扎尔在身上爬

  二次编辑:发现有地方没抠干净,然后再抠了一遍(像素可能低了所以就把之前的图放在第二张了)

  后面是无关紧要的碎碎念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子哥的命之座经过考据说是呼玛鸟,图腾崇拜地位好像是和凤凰差不多吧(还都能浴火重生诶)

  我直接进行一个无端联想,隔壁方舟前几天还刚好肥鸭(菲亚梅塔)复刻,看眼三技能图标,像是我觉得像,毕竟凤凰总不能给你画得缩成个球。

  看来上线之后我会直接发癫喊卡维一口一个毁灭凤凰人了

  (但是卢老爷的相性好像更好诶,q是二技能扔火鸟)

  其他人要看到我发癫,还不连夜把我开除卡厨籍?(,,Ծ㉨Ծ,, )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